close

在台灣也鮮少上菜市場的我
在新疆最後一個晨後自由行程竟然是逛菜市場

烏市的早市就是街上的人行磚道

有一地的青椒 ....有吃到





這八成有有吃到   (右下紅紅的沒有)




有肉




還是放心肉





有魚...


我們這幾天吃的不知是不是都是向這種用天然冰箱小攤商買的....還好我有喇叭牌隨身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馬路的另一邊人行道上是專賣吃的, 不過我們逛那時約8~9 點吧, 他們的攤商管理員已在趕人 要恢復市容了 













這家最多人...排好多人


是在賣豆腐腦兒



看出來沒, 每個攤商都穿制服
雖然是白到灰的顏色, 但整體感十足


可惜我們才吃飽飯店的早餐, 在這一個也沒有敢嚐



這攤阿公阿嬤的最愛....跌打損傷神藥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同場加映 前一天晚上去商場小試身手的照片 (本次行程唯一的Shopping 點)






乾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一個都沒買




非假日, 遊客不多




開價要殺   殺價要買
這的維族老闆會展現十足草原兒女本色 給你好看
 => 本團男團友就遇到開 RMB150 一毛不降, 被莎拉公主拯救跟維族女老闆吵起來, 到另一家同款以 RMB59成交 



可愛的小孩, 本來要給他們棒棒糖, 可是被他們的娘挽拒了 (怕吃到回教徒危禁品)











這次我們是從廣州來回烏市


在本屆亞運舉辦地  機場都是亞運吉祥物




.
可是最吸引我們目光的  還是這罐公的辣醬廣告  














後記:
出發前很多人聽到我去新疆都問我 why 新疆?
老實說我也不知道, 時間ok, 團費 ok, 有伴又有機緣去就去ㄚ
 
從新疆回來了,  聽到我去新疆都問我 why 新疆?
我只回答, 這, 一生至少要去一次體驗的地方 為什麼不去?
哈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