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覺得時間真的不夠
想題材的時間不夠
寫點點的時間不夠
奇怪, 我又不是的DoubleI 和 迅猛羊, 按怎會這樣 ?

嗯~人家不好意思說啦 (羞...)
就是普天的十月 光輝的十月來了
堤頂和麥帥公路有插國旗喔
連忠孝橋也從台北市插到了台北縣
市民大道那邊也很熱鬧 因為ㄚ~~~~~
各大百貨公司開始周.年.慶啦
甜甜被任命為種子選手 參與京華城的賽事
所以這兩天每到了五點的集合時間
甜甜自動停下手邊的事, 關機 ->洩洪 -> 開車 一氣呵成

哇! 3F 的少女裝有大衣在特拍
哇! 4F 的ㄉㄨㄞv ㄉㄨㄞv 也有在特拍
哇! 5F 的童裝終於把過季冬裝拿出來,
連首席都打八五折 (好在上次沒買)

嘟嘟~嘟嘟~嘟嘟~
來不及擦掉噴出的口水
抬起刷紅的雙眼 接起了電話, 不好, 我家礦山來催人了
望著不遠處 還在向甜甜招手 嚷著買我買我的他們
無奈的回頭 ~~~~ 結束了半個小時的競賽

看著手上的戰利品 盤算著
沒錯 I will be back !

這布洛國 沒時間 我沒時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